注意! 台北市初四起正常收垃圾

注意! 台北市初四起正常收垃圾 | 華視新聞
台北市初四恢復原時間、路線收垃圾。(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環保局從初一至初三停收垃圾,為避免民眾家中垃圾囤積過久,將自明(28)日、大年初四起,恢復收運一般垃圾、廚餘及資源回收物,而大型廢棄物的清運上,則待初六後恢復預約清運。

注意! 北市大年初四恢復垃圾清運

環保局表示,初一到初三停收垃圾期間,該局雖正常開放北市33處限時收受點供民眾排出垃圾,但多數民眾仍習慣將垃圾囤積在家中,為服務市民,環保局清潔隊員春節假期提早收假,大年初四起,將依原時間及路線收運一般垃圾、廚餘及資源回收物。

環保局特別提醒民眾,大年初五,也就是1月29日適逢星期三,為環保局負責夜間清運垃圾同仁的例行休息日,當日夜間停收垃圾,提醒民眾可利用初四及初六排出家中的廢棄物。

另外,大年初六起,台北市環保局將恢復免費清運大型廢棄物的服務,民眾家中如有大型廢棄物待清,可洽1999或與轄區清潔隊約定時間及地點免費清運,約定後清潔隊便會依約前往收運,即使僅1張椅子亦歡迎市民來電預約,切勿將大型廢棄物放置戶外,以免受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