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免驚! 經濟部釋出10萬個兒童口罩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爸爸媽媽現在最擔心的就是買不到兒童口罩!有的家長過年期間,跑了很多地方,竟然一個都買不到,眼看幼兒園公告、孩子每天都要帶兩到三個口罩去上學,實在傷腦筋,經濟部連忙宣布,10萬個兒童口罩已經在趕路中,今天晚上就會送到超商、鋪貨上架。

大夥找兒童口罩,可是找到上氣不接下氣,只找到空氣,店家廣播:「酒精、口罩都賣完囉。」阿公說幼兒園說一天要帶三個家裡庫存只能用兩三天,買不到已經不是一天兩天,擔心孩子病從口入,偏偏口罩入不敷出,小學開學通知也寫著請小朋友戴口罩上學。

這下怎麼辦,經濟部趕忙安慰爸爸媽媽,10萬副兒童口罩在趕路中,過年期間衛福部庫存口罩都賣光,現在開始賣的是台灣自己做的口罩,得等到有一定的數量才能物流配送,預計晚上就會送到超商,雖然疾管署現在拜託大家健康的民眾不需要一律戴口罩,畢竟當爸媽最瞭,希望寶貝孩子都跟病毒說BYEBYE,孩子生病最苦的是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