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台人送檢疫所 內部畫面曝光!

華視新聞 張之晴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搭上第一班包機,離開武漢回到台灣的247人,分別在北部、中部的集中檢疫場所隔離14天,內部的畫面也曝光。一個房間只住一個人,有獨立衛浴,專人定時送餐,早晚量體溫監測健康狀況。幸運回到台灣的人,心情都還算穩定,也期盼其他還滯留武漢的朋友,能夠早點回來。

返台隔離者李小姐早晚量體溫有專人送飯透過視訊向外界對話,這位是從武漢返台的民眾,5號已經是隔離的第二天,其中一個集中檢疫場所,內部畫面曝光,小小的房間內一個獨立的衛浴,方便隔離者早晚盥洗,接著正前方有個小陽台就算不開燈,房間也相當明亮,再來電視可以打發時間,雖然桌子椅子以及床都是可以提供兩個人使用,每個房間只住一個人,確保不會相互感染。

回到台灣機棚滯留武漢的247人,2月3日深夜回到台灣,但暫時不能回家,因為從疫區回來要先獨立隔離14天,雖然有疑似病例出現,不過休息了一天看起來精神好多,希望其他人也可以快點回台,當然更希望自己平安無事度過隔離期,早日和家人團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