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堉睿露鳥夜宿IKEA 依「侵入住宅罪」起訴

李堉睿露鳥夜宿IKEA 依「侵入住宅罪」起訴 | 華視新聞
李堉睿、李興文(合成圖/翻攝YouTube、臉書李興文)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資深演員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去年在YouTube上貼出一支影片,內容是躲在IKEA的貨櫃區,等到打烊後,直接夜宿一晚,還在沒有人的賣場裡做出各種誇張的脫序行為,業者事後報警並提告,現在李堉睿被檢方依「侵入住宅罪」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躲貨櫃區等打烊 閉店直接夜宿IKEA!

YouTube頻道「馬克斯WillDoIt」去年10月31日貼出一段影片,李堉睿在IKEA晚上營業時間進入賣場中,隨後躲進IKEA的貨櫃區,一路等到所有工作人員下班,都沒有被發現,最後直接夜宿在IKEA一晚。影片中,李堉睿踩遍賣場裡展示的家具,還全裸做出各種不雅行為,讓人看傻眼。

事後IKEA新莊店向新莊分局控告李堉睿有妨害風化、不法侵入建築物,並針對影片中出現、有用到的所有展示品都全面換新,包含床墊跟床包更新、消毒。

當時李堉睿的行為,就遭到網友們炮轟,認為他「這感覺不是你應該有的責任,遲早會出事」、「他這種行為只會害到保全跟裡面的員工丟了工作而已」、「無聊當有趣?不要降低台灣人的水準好嗎 你的行為會影響多少人的工作 還有臉在這邊沾沾自喜PO影片」。

坦承犯行! "侵入住宅罪"起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李堉睿在庭訊時,坦承犯行,檢方也依他的自白,與監視器畫面認定犯行,依涉犯「侵入住宅罪」將他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至於涉嫌散布猥褻物品罪,李堉睿強調,影片中有做馬賽克處理,檢方認為,影片張貼前已採取適當隔離措施,不構成該罪要件,不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