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MOMO親子台「商標廢止」成功 陳嘉行:焦糖是我藝名!

槓MOMO親子台「商標廢止」成功 陳嘉行:焦糖是我藝名! | 華視新聞
(翻攝陳嘉行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因為「焦糖哥哥」一詞,去年前公司寄給他存證信函,並要求他不能再用「焦糖哥哥」這名稱,他則向經濟智慧財產局申請「焦糖哥哥」商標廢止,最後智財局判定並廢止MOMO親子台的「焦糖哥哥」商標。

MOMO親子台輸了 陳嘉行:焦糖哥哥就是我的藝名

陳嘉行今(4)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回想去年momo親子台寄存證信函要求我『五日內』到電視台談判要賠富邦多少錢,再到台長陳景怡在官方粉專發文及風傳媒受訪上,對我人格的羞辱及商譽詆毀——把我形容得像是竊佔她們商標的小偷,結果,今天智財局裁定結果證明momo親子台公然說謊混肴視聽,誤導社會大眾與媒體的認知」。

陳嘉行表示:「我,陳嘉行,就是『焦糖哥哥』;焦糖哥哥就是我的『藝名』。但那些曾在媒體上因為政治立場不同發表偏頗法律見解的律師,以及不明事理就在相關新聞留言羞辱我的網友。這些惡意言論對我已造成傷害,但momo親子台卻沒有任何損失,也無所謂她們的所作所為」。

陳嘉行:哥哥姊姊對台長只是消耗品

陳嘉行說:「哥哥姊姊對台長而言,就是『不爽不要做,我隨時能找人換掉你(妳)的消耗品』,不信?打開電視看看泡芙姐姐、糖果姐姐⋯⋯等已經換過幾手了。哥哥姐姐離開不是不愛那個工作,是被逼到不得不的決定。我跟所有認識我的爸爸媽媽保證,我在當焦糖哥哥的那幾年在舞台上、攝影棚裡,對待你們的感情及笑容都是真的」。

陳嘉行表示:「焦糖哥哥還是焦糖哥哥,我只是換個方式陪伴孩子,我想讓孩子知道活在台灣真的很幸福,也想讓孩子知道做自己需要勇氣與韌性,而我們每個人都能成為最有愛的存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