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罷韓T」 陳時中兒子幕後操刀

「洗手罷韓T」 陳時中兒子幕後操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新冠病毒疫情嚴峻,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刻不能休息,他的兒子現在也用自己的方式推廣防疫知識,設計師陳彥安把洗手的正確步驟設計在罷韓T恤上面,如今這件創意T-SHIRT曝光,也讓網友讚許陳彥安的設計理念。

國人搭專機回台,陳時中部長親自到場,衛福部長陳時中投入防疫前線,一刻不敢休息,現在他的兒子陳彥安也為防疫盡一份心力,內外夾弓大立腕,正確洗手七步驟,搭配可愛圖片,清楚地印在這件T恤上。

WECARE發起人尹立:「手的外部,還有各個手指頭,指腹,甚至指尖的部分,都能夠充分的揉搓,一直洗到你的手腕部分。」

長期在海外從事藝術創作,陳彥安發揮專長,跟罷韓團體合作推出「防疫罷韓T恤」。WECARE發起人尹立:「他人現在是在國外,所以我們就是和設計師一起合作,由他提供主要的設計圖案跟概念。」

WECARE發起人尹立說,當時陳彥安答應幫忙設計時,根本不知道他父親就是大名鼎鼎的陳時中,如今這樣的創意T-SHIRT曝光,也讓網友讚許他的設計理念,呼籲大家一定要勤洗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