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268曾逛老街 金山商圈緊急大規模消毒

案268曾逛老街 金山商圈緊急大規模消毒 | 華視新聞
(新北市金山區公所提供)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內武漢肺炎確診的第268例,屬於本土感染個案,由於其發病近1月才確診,目前正在回溯個案曾接觸的人、去過的地方,其中包含「金山老街、廟口肉羹和烏來老街」等地。新北市金山區公所今(29)日表示,將針對金包里老街、金山商圈、金山第一公有零售市場等地進行大規模消毒。

新北市金山區公所今日在臉書公告,為了落實新冠肺炎防疫,金山區今日晚間7時30分將加強全區消毒工作,屆時區公所人員將會同金山區清潔隊,針對金包里老街、金山商圈及金山第一公有零售市場擴大消毒,請商家、居民妹配合提早休息及做好商品覆蓋,旅客朋友們盡量改道以利工作進行。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8)日新增16人確診,其中第268例為北部50多歲男性,因為沒有出國紀錄,屬於本土感染個案,找不到明確感染源,上月28日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後,多次就醫確診斷為一般感冒,直到本月26日症狀加劇才通報檢驗,昨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日在記者會公布個案活動史,包含上月29日下午5點20分到6點54分到金山老街跟廟口肉羹,本月15日下午2點30分到4點48分在烏來老街旅遊購買路邊小吃,目前已經匡列400多名接觸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