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溫度計】不抗菌我可是不用的喔!十大「抗菌濕紙巾」品牌即刻救援

【網路溫度計】不抗菌我可是不用的喔!十大「抗菌濕紙巾」品牌即刻救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抗菌抗起來!疫情當頭,口罩、乾洗手等防疫產品被掃購一空,於是民眾將目標轉向「抗菌濕紙巾」!市售的濕紙巾多有方便攜帶的隨身包裝,跟衛生紙相比,濕紙巾的清潔度更好,因此該產品成為不少民眾必備的日常小物,而現在抗疫意識高漲,標榜有「抗菌」功能的濕紙巾就更讓消費者為之瘋狂啦~

不過標榜有抗菌功能的濕紙巾百百種,你有偏好哪一款品牌嗎?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出網友熱議的十大「抗菌濕紙巾」品牌,你也有跟上這波熱潮嗎?

第十名:沙威隆

沙威隆是全球知名品牌,在台灣則是以標榜抗菌的身體清潔用品佔有一席之地,抗菌濕紙巾系列不只使用獨家抗菌配方,更結合茶花籽油保濕精華與柔軟的天然嫘縈纖維,一張濕紙巾全身都可以使用,隨時隨地都能輕鬆抗菌、清爽潔淨!

第九名:大王elleair

日本清潔產品的好評早已深植在國人心中,大王elleair的抗菌濕巾分為一般型、加強型與兒童型;加強型跟一般型相比,除了同樣含有高濃度酒精與藥用殺菌配方外,還含有蘆薈精華呵護肌膚、更有效對抗病毒,兒童版則是不含酒精,而且還有可愛的小鴨外型,相信小朋友一定更樂於使用~

第八名:高樂氏

來自美國的知名清潔品牌高樂氏CLOROX,其抗菌濕紙巾產品不只獲得美國環保署認證,系列產品還有分為居家、廚房清潔使用,擔心抹布沒洗乾淨造成交叉感染?高樂氏一用即丟的抗菌濕紙巾就成了婆婆媽媽的心頭號——不過要注意的是,該品牌有提醒,居家清潔用的濕紙巾不適合人類肌膚,使用前還是要詳閱說明喔!

第七名:康乃馨

也許你對康乃馨這個品牌名沒有印象,但藍綠包裝上大大寫著「Double Care」,你一定在藥妝店看過它的身影~康乃馨的抗菌濕巾的特色在於「雙效抗菌」,一是天然酵素能有效抑制病菌繁衍,二是茶樹精油萃取具良好除菌效果,加倍防護就是要讓你遠離病菌的威脅!

第六名:優生

同樣是台灣老字號品牌,台灣優生對於照護婦嬰不遺餘力,其抗菌濕紙巾不只要你輕鬆抗菌,溫和成分也要能夠讓你安心使用在寶寶的奶嘴、玩具等產品上,而且優生的酒精濕巾系列幾乎都採用「加厚」嫘縈水針布,紙巾更強韌更好擦拭,外出用餐、出遊時大範圍清潔絕對沒問題~

第五名:白博士

你知道家用清潔劑品牌「白博士」也有出抗菌濕紙巾嗎?沒關係,你現在知道了!白博士不只清潔產品受到網友歡迎,防疫作戰期間其抗菌洗手乳、抗菌濕巾也引發網友熱議,主打天然蘆薈及溫和潔淨成分,輕鬆抗菌又能呵護肌膚,成了本次調查的第五名!

第四名:舒潔

國人愛用的舒潔,早就有幾款為人熟知的抗菌濕紙巾囉!「淨99」系列主打的就是能99.9%有效抗菌,而且該款濕紙巾不含酒精成份,更添加了乳木果油與蘆薈配方,滋潤肌膚不傷手,還有少女心噴發的迪士尼聯名外包裝——就算是防疫這麼嚴肅的事情,還是可以裝一下可愛~

第三名:貝恩

來自德國的品牌「貝恩」,主打媽咪與寶寶專用的天然護膚品牌,其「抗菌柔濕巾」採用衛生署核可的有效抗菌配方,不管是大腸桿菌、黴菌等都能輕鬆對抗,更棒的是無添加酒精、香料與螢光劑等,大人小孩都能安心清潔臉手口,就算是敏感肌也能夠安心使用喔!

第二名:奈森克林

台灣製造就是安心!奈森克林已有30年的好口碑,主要生產牙刷、牙線棒與柔濕巾等個人清潔用品,也許你對它的品牌名稱有些陌生,但看到包裝上可愛水滴造型的「水滴將」,你就知道是台灣的安心品牌「奈森克林」囉~奈森克林還有推出目前市售最大尺寸的酒精擦濕巾,而且採單片包裝,除了更好攜帶外,也不用擔心大包裝頻繁開啟會有細菌孳生的問題,讓人用了安心也貼心。

第一名:拭拭樂

家裡有小貝比的網友對拭拭樂一定不陌生,該品牌主要販售嬰兒潔膚濕巾,是婦幼產品的熱銷品牌之一,而「拭拭樂 酒精擦拭巾」更是讓父母們趨之若鶩,因為安心老品牌加上抗菌光環,這還不讓消費者搶著買爆?

拭拭樂酒精擦拭巾同樣採用食品級酒精還不含香精,擦拭後殺菌快速、瞬間揮發乾爽,所以更適合清潔嬰幼兒的玩具、奶嘴,當然囉~環境清潔也適用,相信新手爸媽們的外出嬰兒袋裡都有一包吧!

本文經網路溫度計轉載, 原文點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