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設「得來速」 免入館就能取貨

蕭雅心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疫情當前,許多民眾都不敢到人多或密閉空間的場所,現在就有百貨公司推出「得來速」服務,包括化妝品和美食,消費者都可先在網路訂購商品,到現場免進入館內,就能在外面直接取貨;另外,也有醫院在候診區貼上告示,提醒病患要採「梅花座」,保持適當距離,降低感染風險。

訂好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到大門口這一站,專櫃小姐幫你包好好送到手上,或是不想下車,直接開到門口,熱騰騰美食也能到手,就怕疫情影響買氣,高雄兩間百貨公司出奇招,推出「得來速」服務,民眾上網SHOPPING,不用入館就能取貨。民眾:「滿便利的,就是你有指定的時間都可以自己選擇,避免群眾在一起。」

就是要降低感染風險,還有醫院這麼「坐」,座位上貼上告示,貼心提醒您,坐的時候記得保持適當距離。民眾:「在上面後診室外面,他們都是這樣安排的,防疫需要,大家一起做啦。」病患看到,也都很守規矩,自動隔開來坐,疫情當前,拉開人與人的距離,降低感染風險,保護自己,也能保護他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