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奇蹟! 百歲人瑞戰勝新冠病毒

王皓 編譯  / 台北市

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年紀小的才剛剛出生,年紀大的,則有一百多歲的人瑞。而全球各地都傳出,有高齡長者治療後痊癒出院的好消息,讓人十分振奮。來看看80、90,甚至100歲,老人家戰勝病毒的情況。

今年90歲的伍德女士,生命力非常強悍,抗新冠鬥士伍德女士,她活過了1930年代的大蕭條,1940年代的二次世界大戰,以及現在正在全球延燒的新冠病毒疫情。

伍德女士高齡90,而且不久前才中風,能夠戰勝新冠病毒,不能不說是奇蹟,伍德女士並沒有接受太特別或太創新的療法,不過她相信自己堅強的意志力有助抗疫。

而這樣幸運的老人家,竟然不只一位,義大利中部避暑勝地里米尼,有一位101歲的老先生,因為不願意露面,所以媒體稱呼他P先生。

P先生出生在20世紀初,西班牙流感期間,最近更在義大利的新冠疫情中挺了過來,相隔百年,挺過兩次世界大瘟疫,P先生的人生經歷實在特別,而伊朗和中國武漢也分別有101歲人瑞,確診新冠病毒卻順利康復的例子,顯然上帝希望這些老人家,在這個世界上多留一會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