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防疫! 四草觀光船座位間隔拉寬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為了防疫,現在人多的地方都要保持安全距離,台南四草大眾廟紅樹林綠色隧道,清明連假湧現人潮,一艘船筏擠了30多人,不過,配合中央政策,業者緊急應變,拉開船筏上板凳距離,每個都保持一公尺的乘坐空間,另外,在高雄蚵仔寮魚市場,有叫賣的魚貨攤,跟客人也都保持距離,交易的現金都用籃子來遞送。

搭觀光船遊生態湖,船筏上遊客滿滿,尤其這幾天清明連假,一艘船筏擠了30多人,說好的安全距離呢,台南四草大眾廟紅樹林綠色隧道,清明連假湧現人潮,業者趕緊應變,把船筏上的板凳,全都拉開一公尺的間距,要搭船前要量額溫噴酒精,等候區也畫上記號避免擁擠。

而在高雄蚵仔寮漁市場,漁貨叫賣攤前人不少,而老闆跟客人的買賣,給貨收錢跟找錢都不接觸,全都透過塑膠籃,另一邊的拍賣場裡,同樣很熱鬧,然而看看現場,叫賣的跟買貨的靠很近,也都幾乎沒戴口罩,難免讓人擔心,但是為了防疫,管理單位表示,會要求大家戴上口罩,也會盡量把距離拉開,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