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珍羽「口罩沒抽到」挨轟 焦糖:到底多恨民進黨?

林珍羽「口罩沒抽到」挨轟 焦糖:到底多恨民進黨? | 華視新聞
「焦糖」陳嘉行。(翻攝陳嘉行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口罩實名制2.0已經過3輪預購,都是「免抽籤」,不過台灣民眾黨前發言人林珍羽日前抱怨,她預購兩次口罩都沒有中籤,但被網友批評她是在造謠,因為根本沒有抽籤,只要有登記就通通有。「焦糖」陳嘉行6日也在臉書上痛批,「到底多恨民進黨政府,面對疾病一再扯台灣人後腿」。

預購沒中籤? 林珍羽道歉了

林珍羽日前臉書上抱怨口罩預購兩次都沒抽到,下班藥局也關門,「我還是乖乖去蒸口罩」。這番話被網友質疑,口罩預購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抽籤,不可能有「沒抽到」的情況。

後來林珍羽在臉書上道歉,坦承是自己沒收到通知,未經查詢下就以為「未中籤」,後來查詢後才知道真的有中籤,強調自己未經完整查證下,留言造成誤會,未來一定會反省並謹言慎行。

林珍羽補充,她已於6日上午7點9分於台北市建國派出所,說明留言事件緣由及過程,並已完成相關備案事宜。若有造謠之疑慮,願依法辦理,接受裁罰。

陳嘉行轟:到底多恨民進黨政府?

不過就算道歉了,「焦糖」陳嘉行還是覺得很不滿,6日上午在臉書開嗆,貼出林珍羽的留言原文,強調「真相是這三次都不用抽,上網訂就有」,他也說,現在藥局有不少間不用排隊,只要避開一些早起的長輩與把排隊當消遣的人,走進去買就有了。

陳嘉行直言,「真心不懂這些人到底有多恨民進黨政府,面對疾病一再扯台灣人後腿」,質疑這些人真的只關心選舉,「下次我們會讓民眾黨知道什麼叫超越藍綠的憤怒」。

貼文一出,也引來網友熱議,網友說,「昨晚吃飯前看一堆人,吃完飯沒人,避開排隊時段超好領」、「根本就是她自己的問題」、「沒辦法,恨就是恨,可能不恨就失去存在價值了」、「覺得世界還不夠亂的一群人」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