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防疫旅館再+1 全市共10家820間房

北市防疫旅館再+1 全市共10家820間房 | 華視新聞
禾順商旅。(觀傳局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今(7)日又新增一間防疫旅館「禾順商旅」!觀傳局表示,目前共成立10家防疫旅館、接待近500位檢疫旅客,總房間數達到約820間,後續將持續與民間旅館業者通力合作,增加防疫旅館能量、提供檢疫旅客安心居住的空間。

每晚2800元含三餐 另有夜市菜單供選擇

觀傳局表示,「禾順商旅」98間客房,全數房間作防疫旅館使用不接散客,每晚房價為2800至3800元,價格均含稅、含三餐,旅館經觀傳局、衛生局等相關單位輔導,從旅客接待流程、餐飲服務、垃圾清運等都能依照旅館防疫手冊、SOP進行。

觀傳局說,「禾順商旅」與周邊的艋舺夜市及生活百貨商店合作,提供夜市美食小吃菜單,供檢疫旅客在房內點餐,並提供代購生活日用品的貼心服務,讓旅客不出房門也能體驗逛夜市,使檢疫生活很便利不枯燥;且為避免現金交易,旅客在房內可透過電子支付進行付款,由專人送至房門外,避免接觸的風險。

觀傳局指出,「禾順商旅」全力支持市府加入抗疫陣線,繼3月間協助市府成立「警消醫護加油棧」,今再為防疫盡一份心力,轉型加入防疫旅館行列,共同守護國人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