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推冷凍餐 服務不間斷

吳權原 翁乾晃 樸星宇 報導  / 桃園市

疫情讓大家不太敢在外頭的餐廳吃飯,連帶影響許多社福團體的餐廳銷量,喜憨兒基金會就推出冷凍食品跟防疫外帶餐來因應。但伊甸基金會,母親節的蛋糕銷量,卻只有去年同期的一成,相當慘淡,但他們還在咬牙苦撐,因為要是庇護工場歇業,擔心學員們學習中斷,會讓進度倒退,將會大大地影響他們的生活。

社福蛋糕銷量慘僅去年同期一成,細心填滿咖啡粉憨兒們雖然手腳速度慢一些但誠意不減,疫情當前大家不敢外出用餐,喜憨兒基金會也改變型態增加外帶品項,喜憨兒基金會副理 張蕙讌:「愛點心的冷凍食品,就是可以讓客人回家安心的吃。」

除了冷凍食品還有防疫外帶餐,就是希望讓憨兒們的服務不中斷,伊甸烘焙咖啡屋員工 小潔:「歡迎大家訂購蛋糕。」總是笑臉迎人的小潔手裡拿著的是,伊甸基金會暢銷的奇亞籽南瓜磅蛋糕,母親節就快到了但銷量跟去年同期相比只有一成。

伊甸烘焙咖啡屋員工 小潔:「因為我們生產的很好,客人來我們都盡力做。」小潔不灰心說會繼續努力,也有國軍弟兄直接用行動力挺,顧客:「慰勞官兵發放的禮盒。」要是學員們沒工作中斷學習恐怕會讓他們學習進度倒退嚴重影響生活,庇護工場咬牙苦撐也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幫點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