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君傳不再留任 林佳龍:肯定表現

宋燕旻 葉雲炫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現任文化部長鄭麗君,傳出不再留任行政團隊,對此有黨內人士表示,她是為了投入台北市長選舉做準備,對此,鄭麗君本人發聲明澄清絕非事實,而曾經推薦她進入政壇的交通部長林佳龍,接受華視新聞專訪表示,不論學妹做任何決定,都力挺到底。

文化部長鄭麗君前幾天一度傳出請辭、並將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對此,鄭麗君本人發聲明否認將參選台北市長。而曾經推薦她進入政壇的交通部長林佳龍,接受華視新聞專訪時,相當肯定鄭麗君在文化部的表現。交通部長林佳龍說:「其實麗君從野百合就是我的學妹,我看到她很有理想性而也很有行動力,所以一路走來她有對台灣的愛,那在什麼角色上,她可以說就是發揮更大的影響力,我們都很期待跟支持。」而如果鄭麗君來問他意見,他會建議選舉值得一試,但很辛苦。

不論學妹做任何決定,他都力挺到底。交通部長林佳龍說:「那下一站她要到哪裡,我們一定都是祝福,只是說選舉,其實當事人要有決心,因為選舉是每個人一票,選舉不是說,我們認為對的事情,就會成為多數。而有關林佳龍說法的更多詳細內容,也將在4月22日的華視新聞八點檔,精彩呈現給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