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六天再+0! 台累計31天無本土病例

連六天再+0! 台累計31天無本土病例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0再下一城!台灣連31天無本土感染病例,也是三度連六天都+0!感謝防疫團隊守護家園,有一對小姐妹送了自己存錢的撲滿送給防疫團隊,指揮官陳時中說很感動,但他收下心意,錢就不收了,還向小姐妹公開叮嚀,可以放心出去玩,只要勤洗手這些自我防護有做好。疫情趨緩,台灣產業命脈旅遊業何時鬆綁?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防疫旅遊是第一棒,,預計五月底六月初第一團旅遊業者踩線團出發,作為日後開放國內旅遊指引。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兩個非常可愛的撲滿,小朋友不能出去玩很痛苦,可是他還是很乖,不會因為我們沒有讓他出去玩就不喜歡我。」兩個小姐妹送上兩個撲滿,裡頭存了三千,陳時中心頭卻是感慨萬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這樣的心意我們收到了,不過這個錢我們還是會退回去,這個娃娃(撲滿)我大概我書桌上放一個禮拜,把它送回去,希望她們能夠繼續的存錢,不是說再存來一次給我們啦。」

笑著感謝全台灣的相挺,挺進再+0,連31天無本土感染病例,也是第三度的連六天+0。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可以出去玩了啦。」放心出門晃晃吧,只要自我防護有做好。

旅遊鬆綁,交通部第一步推國內防疫旅遊,跟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合作,旅遊業者打頭陣先出發,交通部長林佳龍說:「五月底六月初會有第一個踩線團。」踩線團的經驗將做為開放安心旅遊的指引,希望大家的國內旅遊不再是臥室客廳飯廳一日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