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末日列車」海報 台北101現身

美劇「末日列車」海報 台北101現身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台北市

改編自奧斯卡金獎導演奉俊昊同名電影的NETFLIX網飛最新美國影集「末日列車」,推出了宣傳海報,台灣知名地標「台北101」大樓就出現在台灣版的宣傳海報中,有網友在比對地理位置後打趣說,這輛末日列車可能是文湖線。

美劇「末日列車」:「美劇末日列車,七年前世界末日了,現在世界上只剩下這輛列車。」串流影音NETFLIX網飛,改編自奧斯卡,金獎導演奉俊昊同名電影的最新美國影集,末日列車即將上架,除了打造出高規格的視覺效果,網飛也在各國推出的,宣傳海報上大搞創意,就把各國的知名地標納入了列車外的窗景。

其中台灣版海報的窗景就是台北101大樓,讓眼尖的觀眾感到相當驚喜,電影「露西」:「妳什麼時候學會寫中文。」其實近幾年不少好萊塢知名導演,都曾先後來台灣取景拍攝,導演盧貝松的露西,全長89分鐘的電影,就有超過一半、將近50分鐘,出現台灣的美景,像是台北101、永樂市場,大稻埕等等。

電影「沉默」說:「他公然譴責神,並放棄信仰。」至於另一名奧斯卡大導,馬丁史柯西斯的沉默,更是全片在台灣拍攝,包含陽明山地熱谷、金山,花蓮、台中等地美景全都入鏡,除了提升了台灣的能見度,也讓全球認識了台灣的自然美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