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優先 全球電影影集紛紛延期上映

防疫優先 全球電影影集紛紛延期上映 | 華視新聞

吳烈安 蕭鈺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受到疫情衝擊,許多影集和電影,紛紛暫停播放或延後上映,像是才剛播兩集的日劇《無照律師2》,就因為拍攝行程受到影響,暫停播出,另外原定這個月19號要播的《半澤直樹2》也延後,而電影方面,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漫威《黑寡婦》、DC《蝙蝠俠》和玩命關頭9,上映日期都順延,動畫片包括吉卜力新之谷的真人版,哆啦A夢電影版,也都延後上映。

由織田裕二和中島裕翔搭擋演出的日劇《無照律師2》,在4月14號開播,但過了一個拜,才播了兩集,就因為拍片行程受到疫情影響,第三集宣布無限期延後,另外原本要在19號開播的,《半澤直樹2》,一樣延後播出。

除了電視影集,不少強檔電影也受到疫情影響,紛紛延後上映時間,像漫威的《黑寡婦》獨立電影,原本是在5月上映,但電影公司擔心疫情,影響票房,延後到11月,漫威的頭號競爭對手DC,打算在明年6月推出,蝙蝠俠的重啟版,但導演說受到疫情影響,到現在只拍了四分之一,預計要到明年10月才能登上大螢幕,玩命關頭9更從今年五月,推遲將近1年,到明年4月才上映。

另外迪士尼,耗費2億美元,將近60億台幣的花木蘭真人版電影,日前被報出在挪威上映後,票房悽慘,只有2.6萬台幣,但迪士尼澄清,花木蘭全球不但都還沒上映,連時間都還不確定。就算不用真人拍攝的動畫片,也受到影響,包括哆啦A夢,或名偵探柯南,等多部日本動畫電影,原本慣例都會在4月的黃金周上映,但今年受到疫情,也是全部延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