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唯一戲院撐不住暫歇業!老闆喊話:等我們回歸

埔里唯一戲院撐不住暫歇業!老闆喊話:等我們回歸 | 華視新聞
(翻攝Google Map)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雖然國內武漢肺炎疫情截至昨(17)日已經連續第10天零確診,疫情已有趨緩的現象,但民眾的生活尚未完全恢復,也因此部分業者的生意還是受到影響。南投縣埔里鎮內唯一的電影院「山明影城」宣布,今天起短暫歇業,不少人都為老闆加油,希望他可以撐住。

埔里唯一戲院 宣布暫時歇業

「山明影城」昨晚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貼出公告表示,受到疫情影響與不少電影延期上檔的緣故,自5月18日起影城短期歇業,重新營業日期則將視疫情與電影檔期再做調整,影城歇業期間凡持有到期的團體票券消費者,可自動順延2個月,呼籲消費者一起努力防疫,保持健康,會再相見!

據了解,山明影城是南投縣埔里鎮上唯一「首輪」影城,以划算的價格,就能看到理想的電影,該影城還在Google評論上拿下4.1顆星,網友多數給予極好的評價,認為該戲院不僅價格親民,服務也很親切,而且硬體設備並沒有因為價格便宜而有所打折,是個適合假日放鬆的好去處。

網為老闆加油 業者承諾將回歸

如今「唯一影城」撐不過疫情影響,消息在臉書上曝光後,不少人都大呼「加油」、「要撐住,埔里不能沒有電影院」、「沒關係,我們等你」、「疫情總是會過去,相信很快就會再見面。」

粉專小編也在留言處回覆大家,「喜愛山明影城的貴賓,請不要太失望喲,是短期暫停營業,請一定要等我們回歸,營業日期會在公佈,請在多多關注山明粉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