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黑壞壞準備「進去了」...找保險套卻拿成護身符

摸黑壞壞準備「進去了」...找保險套卻拿成護身符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情侶做愛常常為了氣氛會關燈,但沒有燈光的情況下,要找出保險套真的有一定難度,有一名網友日前跟男友性行為時,前戲做足,準備要戴保險套時,卻因為太暗看不清楚,拿成床頭櫃的護身符,讓網友當場嚇壞,「這可是對神明大不敬啊啊啊啊!」

壞壞準備戴套... 竟拿成護身符

網友在Dcard上分享,日前她與男友在家裡正要享受魚水之歡的時候,原PO急著找剛剛拿出來放在床頭櫃的保險套,但因為燈光昏暗,原PO摸了好久似乎也沒辦法判斷哪個東西是保險套?最後拿到一個東西,卻發現,「我拿成我一直放在床邊的護身符,天哪!!!!!!!!!這可是對神明大不敬啊啊啊!!!!」

原PO嚇壞了,大喊了一句「靠北」之後,立即把護身符放回去說,「讓我們誠心一拜」,並且雙手合十開始拜拜。原PO還幫護身符想內心OS,「我當時害怕極了」。

(翻攝DCARD)
(翻攝DCARD)

避免悲劇重演 網開示:做之前記得開小燈

不過在如此荒謬的過程中,原PO的男友不僅沒有幫忙找保險套,反而是在下面狂笑,還怪原PO「你是不是要害我軟掉」。最後原PO分享這個故事,就是要告訴大家,「做之前記得至少開個小燈,不然可能會找不到保險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