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防疫獲肯定 高醫製15語影片分享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台灣疫情已經趨緩,不過,歐美國家還沒解除警報,在衛福部指導、中研院和義大醫院的協助下,高醫就製作了一支中、英、法三國語言,還搭配15國文字的防疫影片,透過YOUTUBE向國際分享臺灣防疫的軟實力。

高醫防疫宣傳影片說:「在除夕當天開始實施門禁。」高醫的防疫宣傳影片,說明防疫的每個環節,高醫防疫宣傳影片說:「高醫全體總動員每日多達120人次,分時段輪流站崗。」從檢疫SOP防疫物品,到專業醫學交流,20多分鐘的影片詳細說明,其實不只中文版,還用英文跟法文版的。

高醫院長侯明鋒說:「因此當中國爆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台灣的感染管制,在第一時間就開始運作。」影片一開始,院長打頭陣,代表著帶領整個醫療團隊,嚴謹的執行防疫工作,這是由衛福部指導,中研院義大醫院協助,高醫錄製的防疫影片,有中英法三個版本,還搭配15國的文字。

高醫院長侯明鋒說:「最早是CDC拜託我去上個課,那我認為要把高醫的這一次,防疫的超前部署的相關的狀況,最好是用影片。」台灣新冠病毒疫情趨緩,只是歐美國家警報還沒解除,而這次台灣的防疫成果,全球有目共睹,高醫因此製作多國語言防疫影片,上傳到YOUTUBE,分享台灣防疫的軟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