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行業可用三倍券? 他曝:特殊服務政府幫你出2千

八大行業可用三倍券? 他曝:特殊服務政府幫你出2千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推動紓困振興方案,昨(2)日公告「振興三倍券」,也明定了一些可以使用的通路,以及不可使用的通路。有了這筆錢,也讓八大行業開始復甦,民眾可拿著這筆錢去酒店消費,社運人士王奕凱就在臉書上透露,他已經看到很多酒店小姐出來說可以用了,按摩加特殊服務、或上酒店玩兩節,只要1000元,政府幫你出2000,一堆客人預約。

三倍券7/15開始領券! 實體.電子都可領

本次的振興券可消費時間為7/15至12/31,購買的實體通路,7/15開放於郵局購買,7/1超商開始預購、7/15開始領券。

數位通路則包括信用卡、電子票證、電子支付,7/1開始綁定,7/15開始累積消費滿3千,行動支付直接轉入APP帳戶2千,電子票證到超商靠卡回存2千,信用卡隔月帳單直接扣2千。

振興券使用通路包括護髮、美甲、百貨、餐廳、書店、演唱會、夜市、市場、旅遊、住宿;不可用於電商網購、繳稅、繳罰單、規費、菸品、保單、股票、國民年金、信用卡費、禮券、儲值。

八大行業可用? 他證實:政府幫你出2000

王奕凱在臉書上表示,在大家吵振興劵怎樣花划算時,他已經看到網路個工按摩版上,一堆網友在討論可使用振興券了,也有小姐、幹部出來講說「可以用」,等於按摩加特殊服務、或上酒店玩兩節,只要1000元,政府幫你出2000,一下子就一堆客人預約了。

因此,王奕凱認為,「那些在講不會去換的,我看都是假掰的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