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酒店舞廳解封首日 葉匡時視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台灣疫情逐漸趨緩,高雄八大行業,從今天起,只要符合四大防疫措施,男女陪侍的酒店、舞廳,可以有條件的開放。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也在晚間七點,到營業場所視察,同時提醒業者,千萬不要有僥倖的心態,市府將組成聯合、稽查小組,不定期加強稽查。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說:「要開始做一些紓困跟振興經濟的工作,所以這個八大行業,還有舞廳歌廳這些的開放,逐步有效管理的開放,我們覺得是非常重要的。」

為了確保每位顧客,都清楚知道防疫規則,門口就有清楚告知,要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同時,進入酒店、舞廳,通通要量體溫,落實「實名制」,舞廳的位子也盡可能、安排梅花座。衛生局特別叮嚀,

除了增設乾洗手的裝置外,也要每一到兩小時,就用酒精擦拭桌椅,加強環境消毒,降低感染風險。要是營業場所,違反規則,將會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經過複查,沒有改善,可勒令停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