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畢旅成行 學生興奮暢快遊玩

吳烈安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疫情趨緩,北北基也宣布學校畢業旅行解禁,新店區一所國小約200名師生,上午就前往南投的樂園,原本一度以為沒有畢旅的學生,在現場又跑又叫,非常興奮,業者看到終於有遊覽車開進來,也開心的說,三月到五月原本有5萬多人預約,結果因為疫情全部取消,還好各縣市陸續開放畢業旅行,現在已經接了47團畢旅團,預估會有5千名學生到訪,加上即將發行的三倍券,暑假遊客應該會增加。

小朋友開心的玩著水上設施,即使玩了一圈下來,全身都被淋濕了,大家還是很開心。學生說:「好高喔來這裡就是要淋濕啦。」學生VS.記者說:「好濕喔沒有全濕一點點,(還要再玩一次喔)對。」就算曾經有來過,學生還是很興奮,因為原本受到疫情影響,學校一度取消畢業旅行,現在疫情趨緩,畢業旅行開放,在家悶了好幾個月的學生,終於可以出門大解放。

學生說:「假日幾乎都沒有出門。」學生說:「(本來)延到五月然後就取消了,然後現在又取消沒多久又復辦了。」開心的不只有學生,看到那麼多台遊覽車開進樂園,業者說等了三個月,終於等到遊客了。樂園業者說:「之前已經取消了五萬多個人,今天又看到很多的這個遊覽車回來,那我想我們從五月底開始,到六月七月份加起來,大概有200輛車的預訂喔。」業者說除了畢旅團增加,政府即將發行的三倍券,也會增加民眾出遊意願,而且國外疫情還沒趨緩,國內旅遊會成為主流,暑假到了相信遊客會跟著增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