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活動解封 文化部:台灣準備好了

王馨儀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受到疫情影響,大大衝擊國內的藝文表演活動!隨著國內疫情控制良好,指揮中心鬆綁防疫措施,民眾也可以正常參加藝文活動,文化部就在臉書上,貼出影片,宣告藝文正式復甦,台灣準備好了!不過,文化部長李永得也提醒,場館內還是禁止拍照、獻花,還是得要保持好社交距離!

不論是到國家音樂廳,聆聽美妙的音樂會,或是到畫廊欣賞美麗的作品,7號防疫大解封之後,民眾全都可以盡情享受了,文化部影片:「疫情讓我們約好的被迫暫停。」

疫情讓我們約好的被迫暫停,文化部也在臉書上,放上自製影片,宣布藝文活動正式解封。文化部影片:「演出即將開始。」不過解封也不是完全沒有條件,除了要落實社交距離,或是戴口罩,參加藝文活動也需要留下聯絡方式,而且雖然已經解封,但是在藝文場館獻花和合照,現在也都還不開放,疫情趨緩民眾終於等到解封,可以到現場參加表演和展覽,一起迎接藝文的復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