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過後韓粉揚言「罷捷」? 黃捷回應了

罷韓過後韓粉揚言「罷捷」? 黃捷回應了 | 華視新聞
黃捷。(翻攝黃捷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月6日投票結果出爐,939,090名高雄市民投下同意票,罷免通過。不過現在就有人在號召「報復性罷免」,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就被點名,黃捷表示,她不反對市民行使公民權,也會把這視為一個試煉,對自己的選民負起責任。

罷韓過後...黃捷無法喘息鬆口氣!

黃捷7日深夜在臉書上表示,罷韓過後,她以為終於能喘息鬆口氣,但看到許多人繼續挑起衝突,要讓高雄不得安寧,真的很遺憾,「明明們要的只是歲月靜好,卻不斷有威脅逼得我們負重前行」。

黃捷指出,有名嘴、網紅甚至立委、側翼粉專在網路號召報復性的罷免,要讓全台遍地烽火,第一個就點名她。但她認為,揚言攻擊、威脅或是罷免她,既不能解決問題,也不能改變韓國瑜被罷免的事實。

若遭罷免 黃捷:一定不會戀棧

針對自己有可能被「報復性罷免」,黃捷說,她不會反對市民行使公民權,反而認為這是一個試煉,如果連署罷捷有超過一定比例的鳳山選民認為是她問政失職、阻礙鳳山發展,她一定不會戀棧,「在此之前的每一天,我都會努力對得起這個職位,對自己也對選民負責。」

同時,黃捷也呼籲,民眾應平靜看待不同立場的聲音,也請具有影響力的意見領袖們,切莫再製造對立。至於有人擔心黃捷的人身安全,黃捷也感謝大家的關心,她表示會小心安全並已請警政單位協助留意,願反撲的力道就停在這裡。

黃捷:盼高雄回歸正常生活

黃捷說,高雄接下來還有很多未竟之業需要一起努力,比起遍地烽火,他們要的是細水長流的高雄願景,懇切地盼望高雄市民能儘快回歸平靜正常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