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郵輪式列車搶國旅商機 主打戶外行程

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國旅行程大爆發,就連台鐵也搶市場,7月到9月將推出一系列「郵輪式列車行程」,包括夜宿海生館、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等,配合防疫新生活,這次遊程多以戶外自然居多,就是要旅客可以安心出遊!

列車行駛,台灣美景都在眼前,要搶國旅市場,台鐵也來參一腳,7月到9月推「郵輪式列車行程」,從北到南都有行程,像是東部三日遊,帶你去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鹿野茶鄉、太麻里金針花季、入住五星飯店,或是南部三日遊,夜宿海生館、觀賞新營小火車、百年車站等,一系列行程,詢問度都很高!

台鐵附業營運中心業務科科長陳依伶說:「每年夏天都有仲夏寶島號,那也會有南迴海景跟花東縱遊,相較於以往(業績)有大幅度的成長。」郵輪式列車行程,包含交通、膳食、住宿、景點,還有專人導覽。

雖然行程以戶外的居多,但配合安心旅遊、防疫新生活,台鐵表示,除了領隊會嚴格戴口罩之外,也提供量體溫、酒精消毒、洗手乳等,要讓民眾玩得安心。台鐵附業營運中心業務科科長陳依伶說:「我們(行程)還是以親子共遊為主。」

受到疫情影響,原本台鐵就有的「郵輪式列車」,4至6月停駛,7月重啟,6月先訂先享受,但7月中也能配合三倍券使用,民眾可以衡量斟酌,想先搶位置,還是想等券來省錢使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