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總統府慶端午 農委會邀凱道「立西瓜」

蔡岳霖 黃瑞麟 葉豐瑋 報導  / 台北市

防疫解封後的首次連假,總統府推出慶端午的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上凱道欣賞藝文表演活動、「謝平安」;屆時開幕活動正副總統都會出席,同時也邀請防疫國家隊到總統府與民眾共襄盛舉。另外,農委會也邀請民眾在端午節正午時到凱道上「立西瓜」。

知名音樂人陳明章彈的這首幸福進行曲,象徵疫情趨緩之後人民回歸幸福生活,為總統府端午節連假辦的活動賣力宣傳。疾管署長周志浩說:「我們的心靈健康非常重要,藝文活動就是扮演我們心靈雞湯的角色。」

疾管署署長周志浩親自邀請,當天重量級來賓不只他,防疫五月天成員陳時中、張上淳、陳宗彥、莊人祥通通會到場和民眾近距離接觸。總統府發言人 Kolas Yotaka說:「總統副總統也會出席我們的開幕式,防疫國家隊也一定要出席。」

端午節辦活動傳統活動也不能少,推銷農產品也能很有創意。農委會主祕范美玲說:「在端午節的正中午的時候來到我們的凱道,我們希望來立西瓜。」

疫情後首次大型活動意義不同以往,想渡過特別端午佳節民眾可得抓緊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