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第2天 各地景點人潮「亮紅燈」

蔡慧君 彭冠霖 張政慧 周大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假第二天,各地景點湧現人潮,打開1968APP,包括木柵動物園、宜蘭五峰旗瀑布、還有南投武嶺等景點,通通呈現紅燈,也就是人潮擁擠警示,我們也實際到木柵動物園,遊客真的滿多的,大部分的人還是有記得戴口罩。至於在宜蘭太平山遊樂園,一早車輛回堵超過2公里,武嶺周邊停車場全滿,整個景點就像是菜市場。

華視記者蔡慧君說:「連假到處都是人,北部包括木柵動物園、五峰旗,1968亮起紅燈,人潮擁擠。」動物園遊客排隊等著參觀貓熊館,另一頭遊客加緊腳步,趁著沒下雨前趕緊躲進室內館,遊客說:「剛剛在外面看到很多人。」遊客說:「我有戴口罩(有做好防疫措施)對。很好很好有記得戴上口罩,連假第二、第三天,預計入園遊客數達到高峰,台北市立動物園動物組組長陳玉燕說:「直到一點左右,我們統計的遊客人數是超過一萬五千人。」

人潮爆滿的景點還有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車輛回堵超過2公里,遊客走登山步道前胸貼後背,想要拍個美照後面也全是人。想要上山消暑,五峰旗瀑布一早9點鐘停車場就已經客滿。來到礁溪市區,有遊客是包遊覽車就怕塞在路上,記者VS.遊客說:「(會擔心人多車多嗎)會啊。」真的太熱了陽傘扇子全出動,大排長龍就是要品嚐在地美食,網美熱拍景點宜蘭抹茶山同樣滿滿人潮,往南走南投武嶺擠成菜市場,警方一早就加派警力疏導交通,提醒民眾連假出遊還是要做好個人防疫,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