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Phone 12有4款?外國電信商搶先曝

傳iPhone 12有4款?外國電信商搶先曝 | 華視新聞
圖為iPhone 11,下一代 iPhone又會長什麼樣呢?(翻攝蘋果官網)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iPhone 12 系列到底長怎樣,各界都很期待,不過一項保密到家的蘋果,這一次在芬蘭電信商T-mobile的網路門市上,意外發現竟列出了iPhone12系列配件的購買選單,這也是第一次由電信業者流出的訊息,不過也有外媒猜測,可能只是配件商炒作話題而已。

電信商提前曝光 iPhone 12 有4款?!

據外媒《GIZMOCHINA》報導,在芬蘭T-Mobile的官網上,點選到配件購買的選單,篩選品牌為Apple後,就可以看到網站列出所有的蘋果產品清單。仔細一看,發現其中除了最新款的 iPhone 11系列外,還出現了 iPhone 12系列,包括4款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報導指出,這是電信業者首度在蘋果未正式公布 iPhone正式名稱前,搶先上架的訊息。據了解,分析師猜測,這一次 iPhone 12 系列可能分為5.4吋、6.1吋、6.7吋,其中 iPhone 12 及 iPhone 12 Pro Max 將配備三鏡頭和LiDAR光學感測器,基本款起售價為549美元,可能成為多年來最便宜的旗艦 iPhone 。

(翻攝T-mobile官網)
(翻攝T-mobile官網)

節省成本 傳新 iPhone 不附充電器了?

不過除了外型、名稱外,這一次 iPhone 的產品策略是否會出現變化?中資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號稱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的郭明錤最新分析指出,因為5G物料成本增加,蘋果為維持與前一代相似售價,2020年蘋果可能以取消隨機附贈充電器,來降低成本,包括2020年新上市的 iPhone SE 在下半年也會開始取消隨機附贈充電器。而新 iPhone 將支援20W快充,但充電器必須另外選購,另外耳機也可能取消防贈。

郭明錤認為,iPhone 隨機附贈無線充電板的機率不高,但取消隨附手機充電器後,可望帶動無線充電板的出貨,不過由於無線充電並非必需品也可能帶動非蘋陣營手機跟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