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叫什麼花運動? 網蓋樓狂推這名字

這次要叫什麼花運動? 網蓋樓狂推這名字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院黨團為抗議總統蔡英文提名總統府前秘書長陳菊任監察院長,昨(28)日下午4時突襲立法院議場,並強占主席台,不過時間僅20個小時,就被撤出議場、結束行動。對此,有網友就忍不住在PTT發問「這次要叫什麼花運動?」,才可能在歷史課本上面留名青史。

藍營佔立院20小時就結束...網封這次的運動叫...

「這次抗爭20小時落幕,算起來也堅持很久了吧」,有網友今日中午就上PTT發文表示,看在這些人這麼辛苦的份上,未來歷史課本上應該也會有記錄吧,不過比起過去著名的太陽花運動,原PO忍不住發問「這次該叫什麼花,才能清楚易懂的表達他們的訴求呢。」

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就在底下蓋樓調侃是「曇花」,因為一個晚上就玩完了,但也有人認為「曇花」太美,應該要叫「紙蓮花」、「捅菊花」才對,有的人則是大玩諧音梗,說是「熱到慧花運動」、「會花企運動」,以及笑說國民黨這次的行動代號是「終菊之戰」,有網友則是突破盲點希望原PO先釐清這次是「快閃」還是「運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