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第二代 iPhone SE 深夜突登場!搭載Touch ID、無瀏海

蘋果第二代 iPhone SE 深夜突登場!搭載Touch ID、無瀏海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 iPhone 在昨(15)日深夜11點,毫無預警、突然發布最新智慧型手機「全新iPhone SE」,外觀與 iPhone 8雷同,保留Touch ID,升級 A13 處理器,售價僅新台幣14500元起。

升級iPhone8? 相同外型配iPhone 11大腦!

根據蘋果官網資料,全新一代的iPhone SE搭載的A13晶片,與去年9月上市的 iPhone 11 Pro 的相同, 蘋果表示這款 A13 仿生晶片,是迄今智慧型手機中最快速的晶片。因此,不論是啟動App、暢玩最新遊戲,還是用擴增實境 (AR) 來探索工作和娛樂,都無比流暢。

(翻攝蘋果官網)
(翻攝蘋果官網)

採Touch ID方案 相機再升級!

螢幕方面,新一代iPhone SE採4.7 吋 Retina HD 顯示器,生物辨識採Touch ID方面,以現在人人出門戴口罩來說,較Face ID便利。

(翻攝蘋果官網)
(翻攝蘋果官網)

相機方面,新一代 iPhone SE 還配備歷年來 iPhone 最出色的單相機系統,後置單鏡頭1200 萬像素廣角相機、f/1.8 光圈,最高可達 5 倍數位變焦,人像模式具備先進的散景效果與景深控制,搭配光學影像穩定功能,共六枚鏡片組,LED 原彩閃光燈具備慢速同步,全景模式 (最高可達 6300 萬像素)。同時也有新一代照片智慧型 HDR,只要一見人臉入鏡,就能辨認,還會聰明地為臉部補光,以拍攝出更自然的輪廓與膚色。它還可以微調背景中的亮部與暗部細節,使你照片的每個部分都驚豔悅目。

(翻攝蘋果官網)
(翻攝蘋果官網)

可雙卡雙待 Apple Pay也可用!

其他功能,包括Qi無線充電、IP67等級防水防塵,可在最深達1公尺水中最長可達30分鐘,想要用行動支付也有Apple Pay,還支援上網速度更快的Wi-Fi 6 與 Gigabit 等級 4G LTE,至於想要雙卡雙待,也有包括 eSIM 在內的雙卡雙待。

(翻攝蘋果官網)
(翻攝蘋果官網)

4/17晚上8點開始預購 最低14,500元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價格方面,全新 iPhone SE 有 64GB、128GB、256GB 三種版本,可選顏色有黑色、白色以及 (PRODUCT)RED 三種,將於明天 4 月 17 日晚間 8 點起開放網路預購、4 月 24 日上市開賣,售價64GB為14,500 元、128GB為16,500 元、256GB為20,000 元。

(翻攝蘋果官網)
(翻攝蘋果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