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月瘦近30公斤 鄭孟洳談減重祕訣

蕭雅心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4個多月狂瘦28.7公斤!今年30歲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靠著拳擊搭配飲食控管,不到半年衣服尺碼整整減了三碼,而她減重的動力,是因為發現自己雖然年輕,但和其他同黨籍議員相比,體力卻完敗,加上不斷被韓粉攻擊身材,才決定瘦身雪恥,減重有成的她,衣服尺碼從2L穿到M號,氣色精神更好了,也自信站出來和大家分享她的瘦身祕訣。

留著娃娃頭今年30歲的她,2018年以新人之姿當選三民區市議員,是前高雄市暱稱和尚議員鄭新助孫女鄭孟洳,也是罷韓議員之一,不過有些豐腴的她,因此飽受批評,高雄市議員(民)鄭孟洳說:「一定就是針對身材,什麼豬啊、又胖又醜啊等等之類的。」不過四個月後不一樣了,將批評轉為動力瘦身雪恥,120天她瘦了28.7公斤,高雄市議員(民)鄭孟洳說:「(飲食)注重在於比較少的澱粉,比較少的油和鹽。」

怎麼瘦的,當然運動很重要,一次次揮拳快速出手,揮汗燃燒脂防,拳擊有氧每週三次,一次一小時,再搭配飲食控管,高雄市議員(民)鄭孟洳說:「裡面有菜茄子還有肉,就是會多補充蛋白質。」對比前後,整整小了3個衣服尺碼,鄭孟洳自信站出來,和大家分享減重祕訣,儘管當初是被批評太胖,不過她積極面對,用華麗轉身贏得更多人掌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