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湧山上避暑 武嶺擠成「菜市場」

陳又寧 林志純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暑假的第一個週末,全國各地景點湧現人潮,南投合歡山的武嶺,停車場擠的像是菜市場,大家上山避暑,卻先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更出動員警交通管制,武嶺瞬間成了全台高海拔人最多的的地方。

員警忙著交管,想開上武嶺這週末可塞了,看看這畫面,想停進停車場也得排隊,不想排隊的呢,民眾:「警方開單違規停車。」馬上就被開上紅單,想在武嶺拍張照,也是得排上好一陣子,碰上暑假的第一個週末,這幾天又熱翻,大家想來南投武嶺避暑,結果先卡在車陣,民眾:「交通管制的關係,所以汽車都沒有辦法,很順利的往前,自然的車子就塞著啦,機車想超可能比較容易,汽車的話可能就要一直排隊,加上又有遊覽車。」民眾VS.記者:「有今天很多人,(怎麼說),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吧。」

有人是前一天就入住武嶺,但週日又有大批上山遊客,只能說先前大家都被疫情悶壞了,全台景點到處都是人但武嶺卻成為,海拔最高人潮擁擠到最像菜市場的地方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