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5紫爆 石碇-坪林時速不到30公里

張政慧 張書銘 樸星宇 報導  / 宜蘭縣

帶著一家大小出門,最怕塞車,但國道五號今(11)日上午一度紫爆,到了下午,石碇到坪林這段,也是龜速前進,時速不到30公里。國旅大爆發,宜蘭花東人潮不斷,讓國道五號常在假日出現塞車窘況,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說,他有注意到塞車現象,也希望大家可以多使用1968APP來避開瓶頸路段。

拿著自拍棒轉一圈每個角落都不能放過,宜蘭的幾米公園雖然不是新景點,但一早也是人潮滿滿大家都要拍好拍滿,天氣晴朗全家大小出遊,讓國道五號11號一早又紫爆車子一輛接一輛,石碇到坪林下午時速也不到30公里,交通部長林佳龍被問到國五路況他說有有有都有在注意,交通部長林佳龍:「北上是比較暢順時速大概可以到80公里,南下今早大概40公里,這個車速如果從南港到頭城大概要1小時。」

踏進清涼溪水泡水吃西瓜,國旅大爆發宜蘭花東小鎮風情最迷人,但每到假日一上國五就得擔心塞車窘境,該怎樣讓國人能安心出遊,把時間花在好山好水好風景,而不是隧道車陣龜速前進,成了待解的難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