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庄旅遊券申請系統當機 客委會:加緊修復

客庄旅遊券申請系統當機 客委會:加緊修復 | 華視新聞
客委會建議民眾可以分流登記。 (翻攝自客家委員會臉書)

黃品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客家委員會推出的「浪漫客庄旅遊券」於今(22)日開放一般民眾登記申請,但早上9點開放登記後,大量民眾湧入,導致活動網頁塞爆無法登錄,客委會出面說明,因為瞬間流量太大,LINE以為是駭客入侵,啟動防禦機制,才造成無法申請的狀況,目前已經在加緊處理,也提醒民眾活動並非先搶先贏,建議可以按照身份證尾數單雙號「分流登錄」。

太搶手!系統塞爆 客委會盼17點前能修復

客委會產業經濟處長江清松表示,客委會目前已經在和LINE官方公司溝通,希望能在下午5點之前完成修復。客委會解釋,當初考量認為LINE平台很多人用,也有經過壓力測試,希望能讓民眾方便申請才選擇此平台。

客庄旅遊券非先搶先贏 客委會建議「分流登記」

客委會建議,身份證尾數為雙號的民眾可以在7/22、7/24登記,身份證尾數為單號的民眾可以在7/23、7/25登記,7/26則是單雙號都可以登記,「這並不是先搶先贏,我們採用分流登記,時間長達5天,大家莫著急,慢慢來比較快。」

客庄旅遊券面額800 將抽28萬份

「浪漫客庄旅遊券」面額800元,將抽出28萬份,目前已經有約130萬人加官方LINE好友,超過15萬人登錄成功,65歲以上長輩可以在7/15到7/19優先登記,20日已完成抽籤,另外一般民眾可以在7/22到7/26登記,結果將於7/27抽籤出來,可在全國11縣市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指定店家,包含餐廳、旅宿、零售、伴手禮做使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