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上交友軟體尋戀情…見面後傻眼「跟照片完全不同」

男上交友軟體尋戀情…見面後傻眼「跟照片完全不同」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

宋展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名男網友用交友軟體找心儀對象,有女網友主動留言認識,更表示自己是27歲,163公分、48公斤,豈料見到面竟是開始一場惡夢之旅。抵達白沙灣後,下車便成為所有遊客的焦點,對兩人行注目禮,讓原Po相當無言。其他網友勸他「見面前先視訊」。

腹肌男與曼妙女網友約會 結果騙很大

一位27歲自稱有腹肌的男子(24)日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身高179公分、體重80公斤的健壯體格。前陣子下載交友軟體,並買了6個月的VIP想認識女生,果真有一名女網友主動搭訕,並也相約白沙灣約會,但看到本人後卻讓他尷尬不已。

原Po開車去接女網友,見面後看到的卻並非原先所想像的,她在交友軟體上表示自己是27歲,163公分、48公斤,殊不知到現場,才承認是37歲。原po也再陳述,「體重他說以前真的48公斤,我怎麼看都有88!」除此之外,連身高都是假像,原po說,「她穿一雙10公分的厚度夾腳拖,163是穿高跟鞋的高度」,該名女子更聲稱NBA也都是穿高鞋量身高。

沒想到惡夢還沒結束,原Po仍然相當紳士的將她載去白沙灣,但下車後「根本就是全場行注目禮!」原Po還頻頻聽到有遊客說「這一定是真愛」。

事後,兩人前往餐廳去吃東西,原Po表示,「她真的超會吃,她可以吃兩份套餐,還說游泳後特別餓!」等到回家後原Po秒封鎖外加檢舉,認為該名女子是盜圖絕對非本人。

網友笑歪樓 勸原PO見面前先視訊

貼文在《Dcard》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愧是訓龍高手」、「我寧願母單20年,也不要用交友軟體」、「對不起,我幸災樂禍了」、「怎麼看都有88,我笑了」、「優值的男生結果遇到恐龍,有點好笑」、「最近屠龍騎士是熱門職業嗎」、「下次網友見面前至少先視訊三次」、「還不如在家頌唸論文回向給自己」、「真的是勇者」、「開拓了侏儸紀市場」、「要是我一定直接烙跑」、「有點好笑,不過支持你檢舉」。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