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和熊貓外送合作 不用出門也買的到!

7-ELEVEN和熊貓外送合作 不用出門也買的到! | 華視新聞
7-ELEVEN和熊貓外送合作。 (資料畫面)

黃品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7-ELEVEN搭上外送熱潮,證實今年7月正式跟foodpanda合作,提供微波食品、常溫飲料、麵包、零食、CITY CAFE等超過200項商品的24小時外送服務,目前已經在雙北超過200間門市展開試營運。

超過200間門市試營運 7-ELEVEN供24小時送服務

其實7-ELEVEN早在2019年9月就和台灣大車隊旗下「全球快遞」合作,但礙於人工作業,外送時段和區域有一定的限制,此次和foodpanda合作,7-ELEVEN表示,希望能拓展不同客群與營業模式,目前可外送的品項有200多種,未來將會依照民眾需求再增加品項,另外,也會和「全球快遞」繼續合作,提供多元服務。

四大超商全上線 外送門市擴充速度快

全家、萊爾富、OK等超商早已和外送平台合作,而7-ELEVEN加入後,四大超商都在foodpanda平台上線,目前7-ELEVEN還未喊出外送門市拓展目標,不過全家表示,預計在8月底擴大到1,000店,從其他商家的經驗來看,一旦和外送平台業者合作後,擴充速度都相當快。

萊爾富是於今年1月跟熊貓合作,目前提供600商品外送,有757家門市提供外送服務,並預計在年底前將外送服務擴大到全門市,另外OK超商提供近200項的商品外送,有將近500間門市跟foodpanda合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