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鐵捲門故障 8顧客被關70分鐘

黃敏惠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一家新開幕的超商,今(22)日下午,超商鐵捲門突然降下來,故障無法開啟,有8名客人受困店內。客人表示,店家都沒有積極應變處理,一待就是七十多分鐘,8名顧客才得以脫困,相當傻眼。

有的顧客,是到超商領三倍券,就碰上鐵捲門,突然放下來。事發當時,跟店員反應,沒想到店員只說,已經叫修了,然後繼續整理自己的貨物,甚至打給店長,也沒有獲得積極處理。客人只能繼續受困店內。傍晚六點多,在技工使用砂輪】破壞鐵門後,8名消費者終於脫困。

事後,超商業者趕緊贈送禮盒,給這些受困的民眾,表示歉意。受困民眾說:「突然有個伯伯經過說甚麼,我們鐵門怎麼了,然後就有點卡住它就掉下來,瞬間對啊我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但是全部人就看著那個鐵門默默掉下來,大家以為可能是小事,沒想到這麼麻煩,關多久大概一個小時有,本來要去看電影都延遲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