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喵星人亂入日本職棒 網友:牠是板凳球員

【影】喵星人亂入日本職棒 網友:牠是板凳球員 | 華視新聞
(翻攝推特,下同)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橫濱棒球場日前進行比賽時,突然有一隻虎斑貓闖入賽場,奔跑自如的樣子像是把整個球場當自己家,日本網友調侃說:「牠其實是板凳球員啦!」。

日本推特網友「@ILOVE49391016」本月17日在推特上表示,「橫濱棒球場被貓咪入侵!」,並且放上貓咪闖入棒球場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鏡頭不斷跟著貓咪跑,而這隻貓咪如入無人之境,在球場上大搖大擺的散步,一下聞聞這裡、一下聞聞那裡,接著又在球場的草地上狂奔,最後跳入記者席,遠離鏡頭的視線。

這支影片吸引超過80萬人觀看、2萬多人留言跟轉貼,還有高達5萬多人按讚,事後更有網友把貓咪的照片,後製成帶著手套接球的「貓球員」,也有網友開玩笑,說是因為這個「板凳球員」坐太久,想要出來搶鋒頭。

【影】喵星人亂入日本職棒 網友:牠是板凳球員 | 網友將貓咪後製成戴手套接球
網友將貓咪後製成戴手套接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