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練習賽開打 王柏融安打開張

日職練習賽開打 王柏融安打開張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睽違兩個月的日本職棒,將在6月19號正式開打,2號起先進行了6場練習賽。日本火腿隊的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在對上羅德隊的首戰中,擔任第五棒指定打擊,敲出一支安打,最終交出3打數1安的成績。

體育主播說:「哇這個球打得聲音很響亮,王柏融今天在第三打席的時候,打出了在左邊方向的平飛的安打。」日本職棒練習賽2號登場,火腿隊首戰羅德隊,台灣好手王柏融,五局上敲出安打,最終兩隊5比5打平,王柏融總計3打數1安。巨人隊首戰則是對上西武隊,松原聖彌敲出一記紅不讓。不過回本壘後,慣例的擊掌,則改成隔空擊掌,避免接觸傳染,閉門比賽也不忘防疫。

橫濱隊洋砲奧斯丁,也在與樂天的比賽中,敲出場外全壘打,一口氣拿下3分。橫濱DENA隊選手奧斯丁說:「大家對於能重返球場都很興奮。」但這還只是熱身,對橫濱隊來說,正式比賽才是重點。

橫濱DENA隊監督拉米瑞茲說:「我只要大家上場後盡力表現,自我控制做好我們就拭目以待。」開幕賽19號就要開打,各大球團都展開訓練,力求上戰場能有好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