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最美農會直播 單日業績破百萬

蕭雅心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直播商機大,農會也搭上這股熱潮!台南市麻豆農會,在疫情爆發後推出直播,邀請料理達人、青農等不同嘉賓來做菜,和顧客面對面互動,名人效應發酵,加上內部空間改造成百貨公司型超市,成功帶動農會業績,假日一天營業額就破百萬;而永康農會,則是揪團代銷特色產品,靠著年輕員工的創意思維行銷,去年團購販售額就破5000萬。

料理達人阿芳老師說:「有酸味的醬汁,藉由美乃滋的格子,把它們分一分。」料理達人來上菜,用超市食材,輕鬆變出讓人食指大動的料理。

料理達人阿芳老師VS.台南市長黃偉哲說:「最後一手。」台南市長黃偉哲來參一咖,特地展現新好男人的一面,看中直播商機大,麻豆農會在疫情爆發後,搭上這股熱潮。民眾說:「想說來逛一逛,這邊有做改變才會想進來看一看,很整潔東西又多。」

名人效應發酵,農會成功將危機化為轉機,但亮點還有內部空間,改造成百貨公司型的超市,打破刻板印象轉型後,假日一天營業額破百萬,台南市麻豆區農會總幹事孫慈敏說:「客群是最大改變,來都是一些年輕人,包括我們這裡還有一些桌椅,可以讓消費者休息。」

創意帶來商機的,還有,這兩年永康農會引進年輕人,投入電商揪團購,透過網路行銷,在去年達到超過5000萬的銷售額,找到黃金銷售管道,農會也能搖身變金雞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