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看護棄失智翁落跑 自拍影片上傳

蕭雅心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在高雄一位張小姐為了要照顧重度失智的爸爸,請了一名印尼籍看護,也來了家裡兩年,大家都把她當家人看待,但是這名看護卻在前陣子偷了家中的行李箱,丟下重度失智、長褥瘡的老父親就這樣落跑,還自錄影片將逃跑過程PO上網,讓家屬相當氣憤,決定報警處理,目前移民署也加強追查,要找回這名失聯外籍看護。

女子對著鏡頭又笑又拋媚眼,自拍影片上傳網路,錄下男友滑手機模樣,大方秀恩愛,但這卻讓雇主看得好生氣,因為這名女子她在聘僱期間無故失聯。張小姐在看護落跑後扛下重擔,攙扶行動不便、有重度失智的老父親都顯得吃力,張小姐說:「他坐太久了都是褥瘡。」

老父親身上多處長了褥瘡,但上個月30日待了兩年的印尼籍看護,居然趁著大家不在家的時候偷了行李箱落跑,還自錄逃逸過程PO上網,讓家屬憤而報警。高雄市警局三民二分局鼎金所長黃慶煌說:「沒有善盡這個看護的責任逕自離開,在接獲被害人的報案後,依竊盜等罪嫌來進行調查偵辦當中。」

移民署目前也加強追查,只是下一位外籍看護不知還要等多久,但行動不便的老爸爸一天都不能等,也讓家屬相當痛心,拿真心來對待卻換來一個逃跑的惡劣看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