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貓熊團圓聯合慶生趴 同場公布「圓仔妹」命名結果

大貓熊團圓聯合慶生趴 同場公布「圓仔妹」命名結果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動物園將在8月30日(日)為大貓熊「團團」和「圓圓」舉辦聯合生日趴,同時也將宣布「圓仔妹」最終命名票選結果。

大貓熊團圓聯合慶生趴 「圓仔妹」命名結果公布

動物園指出,大貓熊「團團」和「圓圓」今年滿16歲,由於生日只差2天,每年都會一起慶祝生日,只是今年因為「圓仔妹」6月28日的誕生,媽媽「圓圓」還在哺乳、坐月子,並不適合吃冰蛋糕,因此她將留在月子中心吃「發奶月子餐」,由「圓仔」和大家一起陪爸爸「團團」慶生,保育員也會送上特別製作的生日蛋糕。

還在坐月子的「圓圓」將留在月子中心吃「發奶月子餐」。
還在坐月子的「圓圓」將留在月子中心吃「發奶月子餐」。

動物園提到,新生大貓熊寶寶「圓仔妹」第二階段票選活動,總共吸引了2萬6,105人共襄盛舉,最終命名結果,也將在30日當天,由壽星「團團」以爸爸的身分,公布小女兒的名字,並且快樂地告訴大家寶貝小女兒已經雙滿月了。

動物園補充表示,受到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的影響,今年「團團」和「圓圓」的生日派對也要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因此動物園將在FB上直播分享「團團」吃蛋糕的精采畫面,讓大家在力行防疫新生活的同時,也可以和「團團」、「圓圓」一起慶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