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金氏紀錄出爐 各路英雄比本事

最新金氏紀錄出爐 各路英雄比本事 |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台北市

最新的金氏紀錄年鑑出爐了,有人靠著天賦、有人靠著挑戰自我、有人靠與眾不同的特徵而名列金氏紀錄,雖然登上年鑑的高人百百種,但共同的特質是接受自我、挑戰自我,歷經磨練,才讓自己名揚天下。

摩托車風馳電掣,時速達122.59公里,英國特技高手喬治突然頭下腳上倒立,勇敢創下最高速度倒立在摩托車上的世界紀錄,4歲又130天大的英國女童諾貝莉憑著獨特的音感,轉戰英國、香港、上海等地的夜店,成為世上最年輕的DJ。

日本90歲的森濱子奶奶,則是世界最年長的電玩YouTuber,早期的超級瑪利歐曾是她愛不釋手的遊戲軟體,多年磨練讓她腦子不退化,美國極限運動員法瑟林翰八歲起坐輪椅,別人溜滑板,他溜輪椅。

摔倒了再爬起來,最終飛越21.35公尺,締造輪椅飛越最遠距離的紀錄。俄羅斯格黎巴諾夫高空走鋼索功夫更是驚人,離地350公尺的鋼索跨距216公尺,有如一根軟繩,但他膽識過人,登上金氏紀錄,而這位英國女孩更是勇敢,她12歲因病導致荷爾蒙異常,臉上長鬍鬚,她跟社會價值觀奮戰了12年,獲得金氏紀錄認證,是世上留鬍鬚最年輕的女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