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訪台灣設計展 讚新竹文化底蘊深

莊明憲 黃瑞麟 樸星宇 報導  / 新竹市

2020台灣設計展10月1號登場,總統蔡英文今(30)也特地到新竹來參加開幕儀式,並且搶先體驗。這次設計展展區遍布新竹市區,從各種角度來探索新竹城跟民眾的關聯。讓科技不再冷冰冰,也能有創意美學。

點開螢幕登入新竹獸立刻跳出來迎賓,宣告2020台灣設計展正式展開,總統蔡英文也親臨現場,總統蔡英文說:「讓我們看到了新竹市有深厚的文化底蘊,也有堅強的科技實力,而連結起過去與未來的,我們新竹人當下的幸福生活。」

今年的台灣設計展以《CHECKIN新竹-人來風》為主題,邀請大家登入新竹和這座風城做連結,主場館「城市終端機」,來訪的觀眾可以收集城市裡的各項數據,來看看新竹城的另一種樣貌,只要走過「數位傳送門」,全身身影就會被光影投射並解碼成數位人形科技感十足,裡頭還能分析人格特質總統蔡英文也親自體驗,展覽期間也隨處可見可愛迷人的新竹獸身影,和新竹人的日常生活融合在一起,科技與藝術跨界展現設計能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