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飄肉香! 美業者推培根味口罩

防疫飄肉香! 美業者推培根味口罩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台北市

疫情之下,口罩現在成了我們的基本配備,美國一家肉品公司,推出一款會散發培根氣味的口罩,由兩層纖維布製成,戴上口罩後隨時可聞到口罩上培根味,公司說,這款口罩非常搶手,可惜只能抽獎獲得、不對外販售。

吱吱作響的煎培根香味四溢,影片:「培根培根在哪裡。」美國知名肉品公司,推出一款會散發培根氣味的口罩,這種口罩由兩層纖維布製成,可以幫助鎖住培根味,資深產品資理史瓦茲:「就像刮擦就有味道的香味片,我們發現一款墨水,可以印在這些口罩的背面,聞起來就像培根。」

可惜這款培根口罩不對外販售,必須登錄業者網站,參加抽獎才能獲得,每有一人登錄,業者就會捐出一份餐點,給非營利組織,上限為一萬份,就算沒抽到口罩,也能做公益,疫情中人們減少出門機會,也少買衣服,美國服飾品牌,推出特別花色口罩,彌補業績缺口,電影小鬼當家的演員麥考利克金,則戴上搞笑口罩重演當時的經典畫面,提醒大家疫情還很嚴重口罩別忘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