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城試點燈 民眾搶拍照

新北歡樂耶誕城試點燈 民眾搶拍照 | 華視新聞
(新北市府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連續舉辦10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去年榮獲網友熱議5大國際耶誕節活動之冠,今年即將於1113日開城。眾所矚目的「耶誕主燈秀」,已成為民眾每年引頸期盼的光雕盛事。今年主燈秀更與國際接軌,首次結合「迪士尼經典童話」,打造全台唯一的迪士尼主題3D光雕雷射投影秀。

光雕雷射投影秀從11月13日(五)起到1月3日(日)止,每日17:30-22:00每半點、整點展演一次,除了開城後第一支「公主篇」之外,12月初也將呈現給民眾第二支的迪士尼光雕秀,也會與第一支光雕秀輪流每半小時展演一次!為滿足民眾期待,今(11)日搶先於市府大樓曝光主燈秀畫面,讓民眾先睹為快,更引起民眾爭相拍照。

(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府提供)
 

「耶誕主燈秀」今年透過LED延伸主燈秀展演,與市民廣場光環境連動,營造出360度的立體環繞聲光音效,嶄新的設計也帶給民眾更具衝擊性的視覺體驗,即將於11月13日開城當天首演,開城後除了有光雕雷射投影秀滿足喜愛迪士尼的民眾,11月14日及15日登場的「童趣嘉年華」,也邀來「蘋果劇團」、「如果兒童劇團」等許多高人氣的兒童劇團熱鬧登場。

另外今年也邀請了「泡泡達人」、「亂打秀」等超吸睛演出與現場民眾同歡。而新北市政府與主辦單位溫馨提醒民眾:耶誕城期間,遊客只要進入耶誕城任何場域,不論活動內容,都請全程配戴口罩;同時,活動現場廠商禁止擺設、任何型式供飲食用桌椅,所有飲食服務,都以外帶式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