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漢神巨蛋週年慶 業績成長3%!

黃昱賦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百貨業績王漢神巨蛋,剛結束的週年慶營業額,不受到疫情衝擊,比去年成長3%,但是今年繳出亮眼成績單後,明年將受到不小挑戰,因為義联集團投資的義享天地,斥資370億元打造,鄰近漢神巨蛋不到三公里,宣布明年三月正式開幕,北高雄百貨大戰,即將開打。

手扶梯不停向下,冒出的客人,彷彿看不見終點,人潮擠滿各個櫃位,高雄業績最強百貨漢神巨蛋,座落北高雄黃金地段,平假日來客數都相當可觀,就算在今年受到疫情衝擊,剛結束的週年慶業績,繳出25.5億的成績單,比去年的24.7億成長3%,不過現在面臨勁敵,距離兩公里遠的地方,義聯集團斥資370億元,投資興建的全新百貨,即將開幕,旁邊就有知名美式賣場,捷運凹子底站走路7分鐘,交通方便,吸客能力不容小覷。

義享時尚廣場總經理林俊昇說:「北高雄藉由義享天地的加入之後呢,我們可以把這邊,打造成南台灣的信義計畫區。」地下二樓到七樓的百貨空間,繼續往上到31樓則是,典雅奢華裝潢,高樓景觀一覽無遺,打造全台最大會議型國際觀光酒店,A館明年三月率先開幕,未來B館完工同樣營運後,創造就業機會,將超過11,000人。

朕華國際董事長張天吉說:「地方的經濟,也帶動我們新投資者來高雄發展。」北高雄除了有漢神巨蛋,新光三左營店兩大台柱,現在隨著義享天地將開幕,三強鼎立百貨大戰,正式開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