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2百貨中間 「夾心樓」1.6億求售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在高雄市高地價地段的三多商圈,有一棟12層樓高的大樓就夾在兩大百貨SOGO和新光三越百貨之間,很多民眾經常經過可能也都沒發現,這棟樓過去曾租給百貨公司當倉庫,後來閒置9年,最近地主決定求售,開價1.6億,屋齡25年,地坪66坪的大樓,標榜位在三大百貨旁的絕版金店稀有釋出,消息一出,已經有不少企業、公司開始詢問。

高雄市熱鬧的三多路上,民眾逛街經過,外觀像夾心屋的大樓,就夾在SOGO和新光三越百貨中間,經常被忽略,民眾VS.記者說:「(夾在百貨公司中間這樣)不知道(不知道喔)。」民眾說:「我不知道不會注意。」不知道沒注意,不然就是直接聯想,應該是屬於百貨公司的,民眾說:「你這樣講我才突然覺得有點納悶。」

很多人是在外牆掛上了出售字樣,才知道有棟樓要賣,走進大樓內部,每一層都寬敞整潔,屋齡25年,地下1樓地上12樓,地坪66坪,現在要賣1.6億。房仲鄔小姐說:「建坪是六百多坪,如果是這樣換算起來的話,扣掉建物的成本,其實土地的單價大概在180萬/坪左右。」

地主其實是高雄一家醫院的董事長,以前曾租給SOGO百貨當倉庫,後來閒置了9年,最近決定要賣,房仲鄔小姐說:「一些比較知名的企業,然後一些比較知名的公司,那他們都有在評估。」位在高雄地王地段的大樓,周圍有三大百貨,算罕見的黃金夾心樓,現在高價出售,格外引人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